什么也没有

空无一物,身无长处
不!许!抄!袭!我!
dy同名,目前专注桃金娘大王

有時候真的很神奇。


我19年粉上張國榮先生,起初是因為他長得帥,後來深入了解後才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人。


然後我就把張國榮介紹給了我的一個朋友(我們都是女生)。


而且我們都是00後,對上世紀的人真不咋了解,但是也是因為張國榮先生,讓我們對香港都生出幾分情義。


她現在也是一個資深榮迷啦!


也因為張國榮,讓我和我這位朋友越來越熟悉,我們越聊越投機。


然後在结业考试的前幾天我和她在一起了。


張國榮先生和唐鶴德先生的愛情真的很讓人羨慕。生死契闊,永世不離。


我想我也是多多少少受了他們的影響,要成為一個優秀且長請的人。


就在前几天,我突然發現我女朋友的生日在2.5,和唐先生正好一天。


而我的生日在9.3,和張國榮先生就差幾天。


一個水瓶座,一個處女座。


緣分真的很奇妙。


所以,在未來的日子我會好好拉住她的手,好好生活,在未來的日子裏,繼續寵愛哥哥張國榮!



评论(15)

热度(32)